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剧榜:《相棒9》收视居高不下 新剧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9日12:02

  上周(2011年1月29日——2月4日)日剧收视率排行榜

排名

电视剧名称

播出电视台及时间

收视率

1

相棒第九季

朝日电视台周三晚九点

20.4%

2

冷暖人间

TBS电视台周四晚九点

12.7%

3

冬日樱花

TBS电视台周日晚九点

12.6%

4

刑警犬子

日本电视台周六晚九点

12.1%

5

CONTROL犯罪心理搜查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九点

12%

6

王牌酒保

朝日电视台周五晚十一点一刻

11%

7

美丽邻居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十点

10.9%

8

外交官黑田康作

富士电视台周四晚十点

10.6%

9

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

隐秘八百八街

告发:国选律师

LADY最后的犯罪心理分析师

富士电视台周一晚九点

NHK电视台周二晚十点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九点

TBS电视台周五晚九点

10.5%

10

美咲NO.1

日本电视台周三晚十点

10.4%

   搜狐娱乐讯 尽管上周我们迎来了红红火火的春节,充分享受假期,但日剧的表现却不算太好,除了《相棒》还保持在20%以上的高收视,其他日剧的成绩与之拉开了一大节,收视率大都集中在10%到12%之间,排列十分紧密,这也说明它们竞争非常激烈,实力不相上下。另外,新开播的一部剧《王牌酒保》表现不错,排在第六位。上周的冠军依旧是《相棒第九季》,收视率已经连续三周保持在20%以上,上周播出的第十四集讲述银行分行行长被杀案件,收视率是20.4%,比前一集下降了2.1个百分点,本周《相棒》将暂停播出,讲述医疗刑务所事件的第十五集将于下周播出。

《冷暖人间》
《冷暖人间》

  排名前五的日剧和前一周一样,只是排名调换一下,除了《相棒》成绩非常接近。第二名是《冷暖人间》,排名提高了两位,但收视率下降了一个百分点。第三名《冬日樱花》收视率12.6%,创下自身最差收视率,排名下降一个名次,第四集中萌奈美因为身患绝症十分苦恼,她察觉到只有佑值得依靠,但她却下定决心离开独自面对最后的人生,本周播出的第五集中佑为了萌奈美要到东京去,还为她做了工艺品。第四名是搞笑刑警剧《刑警犬子》,排名提升一位,但收视率下降了0.7个百分点。第五名是前一周排名第三的《CONTROL犯罪心理搜查》,也是本季日剧中最受期待的一部推理剧,不过该剧只在开播取得了本季日剧的最高收视,之后成绩一次比一次差,上周又创新低,本周将播出的第五集中松下奈绪饰演的濑川里央在追捕宫田健吾时闯入一个住宅,还发现了一具尸体,这尸体是高中教师漥重正义的妻子,从而又牵扯出了更大的问题,不知新的一集能否创造新成绩。

  第六名是新开播的一部剧《王牌酒保》,由人气组合的成员相叶雅纪主演,根据在《SUPER JUMP》杂志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为追求终极鸡尾酒而奋斗的佐佐仓溜的成长故事,以及他和杂志记者来岛美和之间的恋情。出演该剧的还有贯地谷志保、竹中直人以及津川雅彦等著名演员,每一集都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还会邀请不少名人客串,其中第一集的客串嘉宾就是组合松本润,11%的收视率也算不错,不知下一集能否继续前进。

《CONTROL》
《CONTROL》

  排在第七位的是仲间由纪惠主演的《美丽邻居》,在前一集收视率猛跌之后出现了小小的反弹,增加了1.1个百分点,本周将播出的第五集中仲间由纪惠饰演的神秘女子沙希和绘里子丈夫慎二亲密相处被邻居加奈亲眼看到,绘里子平淡的生活又将掀起更大波澜,不知收视率会不会因此继续上升。第八名《外交官黑田康作》排名比前一周提升两位,但收视率下降了0.5个百分点。并列排在第九位的一共有四部日剧,分别是《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隐秘八百八街》、《告发:国选律师》和《LADY最后的犯罪心理分析师》。第十名是《美咲NO.1》,收视率下降了1.4个百分点,排名也下降了三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