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金像奖提名揭晓 薛凯琪与汤唯刘嘉玲争影后(图)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2月09日11:56
影后之战:汤唯《月满轩尼诗》
影后之战:汤唯《月满轩尼诗》

 

影后之战:薛凯琪《分手说爱你》
影后之战:薛凯琪《分手说爱你》

 

影后之战:刘嘉玲《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影后之战:刘嘉玲《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东方网2月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7日假文化中心举行,昨天(2月8日)公布入围名单,薛凯琪已凭《分手说爱你》获越南影后,这次提名女主角,绝对有实力争奖。

凭着《维多利亚壹号》封西班牙影后的何超仪(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有份入围,加上赌王何鸿燊打气,不知能否再下一城?虽然影帝影后级人马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鲍起静一致看好薛凯琪,但近年越战越勇、演技炉火纯青的刘嘉玲也有份争影后,还很有可能凭《狄仁杰》初尝金像影后滋味。

刘嘉玲平常心 薛凯琪开心大叫

刘嘉玲凭《狄仁杰》角逐影后,当她接到消息后说:“还这样吓我。”原因是她曾几次提名金像影后,可惜都败给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次能否在没有宿敌张曼玉下,击败一班后起之秀薛凯琪、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及何超仪封后?刘嘉玲以平常心面对,入围已当得奖。被第28届金像影帝影后看好夺影后的薛凯琪,身在北京拍剧的她得知入围,便开心地大叫,她说:“这次是我第一次入围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特别高兴。对手很强,但无论输赢也要感谢对手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黄真真及郑丹瑞,因这个组合才有这火花。”

何超仪获赌王支持

何超仪也觉得对手很强,但因之前已凭《维多利亚壹号》夺西班牙影后,让她增添再下一城的信心。何超仪说:“接到消息时,父亲(何鸿燊)正在我身边,我兴奋得大叫出来,跟父亲说我入围了,父亲说:"我很想看到你成功。"所以我会继续搞好电影。”

杨千嬅直言很想当金像影后,但对手不弱,刘嘉玲与何超仪的演出都很精彩,她觉得提名等于得奖,因此接获提名消息已感满足。而身在韩国宣传《晚秋》的汤唯,得知以《月满轩尼诗》入围最佳女主角则感到既愕然又意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