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剖腹产子 许家发重奖不弱梁洛施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2月09日09:29
  李嘉欣升级当妈,昨天,她在香港养和医院顺利诞下男婴,母子平安,许家二老和余文乐等亲朋好友前往探望。经纪人陈善之透露,李嘉欣剖腹产是为不影响工作,产后的李嘉欣不会当全职妈妈。

  大年初六,李嘉欣所属经纪公司率先微博透露:“谨代JM欣喜公布:2月8日Jayden Max Hui诞生了。体重2.93公斤,身长49厘米。”

  下午2点45分,现场工作人员请媒体关注李嘉欣微博。李嘉欣在微博发了产后第一条消息:“怀孕的过程是幸福,期待,既兴奋又忐忑,感谢沿途有你们的陪伴、祝福和鼓励!”

  新年添丁的李嘉欣显然让公公婆婆欢喜不已。据悉,许氏二老也于下午2点20分左右到达养和医院看望李嘉欣。一路上,李嘉欣的婆婆始终带着微笑。

  另外,由于此前李泽楷曾奖励准太太梁洛施豪宅和游艇,因此也有传闻称,许家奖励李嘉欣的绝对不会少于两栋大厦和一艘游艇。茅中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