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宫锁心玉》湖南热播 吕一兔年上演美人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9日10:29
吕一《宫》剧照
吕一《宫》剧照

  搜狐娱乐2月9日讯 电视剧《宫锁心玉》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成为开年大戏中最受欢迎的古装穿越剧。慈文艺人吕一在剧中饰演宫女银霜,在新年伊始吕一就献上了一出为爱出逃的美人计,看惯了以往电视中甜美可人的形象,兔年中首次玩心计耍狠的吕一让观众直呼给力。

  吕一大胆尝试美人计 拍戏之前有压力

  一向在电视荧幕中清纯可人的吕一,此次在剧中饰演守灵宫女银霜。原本安于现状的她却在意外得知心上人娶妻的消息后,开始了一场出逃计划。为了可以顺利的逃走,吕一不惜上演美人计,希望通过挟持看管的将军来获取自由。虽然有过很多拍摄经验,但是在拍摄这一场主动勾引的戏份时,吕一表示:“自己压力很大”。为了可以更好的将当时的人物心态表现出来,吕一不得不借助一点酒精壮胆,最终吕一顺利完成了拍摄,也将银霜在无助下的悲愤和不顾一切表现的恰到好处,而新年中这一次给力的尝试也让观众看到了吕一作为演员的不同一面。

  《宫锁心玉》完美拉开序幕 吕一新年新期待

  虽然在电视剧《宫锁心玉》中吕一只是小试牛刀,草草的打了一回酱油。但是《宫锁心玉》的热播还是为吕一的2011拉开了精彩帷幕,在2011年由吕一、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主演的电视剧《菩提树下》以及正在拍摄的《后宫》等剧将会一一登上电视荧屏,无论是《菩提树下》中的苦情女镜心,还是《后宫》中的绝世佳人邵清姿,吕一绝对是电视荧幕中观众最值得期待的心动面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