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开天辟地》热拍 汤灿出演“民国夫人”宋美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9日10:28
汤灿饰演宋美龄
汤灿饰演宋美龄

  由上影集团出品、上影英皇制作的建党献礼剧《开天辟地》剧组过年不休息,跨年热拍。有着民国第一夫人之称的“宋美龄”也在年初五新年假期中进组开始拍摄,此次在《开天辟地》中,出演宋美龄的是著名歌手汤灿。

  汤灿被称为“中国新民歌”第一人的,凭借一首《祝福祖国》红遍大江南北。 此次加盟《开天辟地》剧组出演宋美龄更为该剧增添了一抹亮色。1922年,宋美龄第一次和蒋介石邂逅,蒋介石就对眼前这个女子十分着迷并对其展开疯狂追求。而在年初五拍摄的汤灿首场戏便是是蒋介石和宋美龄的第一次邂逅。

  汤灿坦言,自己演出的经验还不是很多,这次能够有幸参与献礼剧《开天辟地》的拍摄并且能够和著名导演胡玫合作是一件十分幸运与开心的事情。通过这几场戏更学习到了很多经验,并且也逐渐爱上演戏。如果有机会希望在今后事业的发展中,能够多一些机会接触影视。

  汤灿说自己虽然是歌手,但十分热爱影视。《开天辟地》中蒋介石的扮演者赵立新更是自己的偶像,十分崇拜。在拍摄了几场戏份后,汤灿大赞曾经在瑞典留学的赵立新英语十分厉害,在台词上帮助到自己很多,汤灿也觉得十分幸运这次能够与如此有内涵的男演员搭戏。

  而有趣的是在献礼大片《建党伟业》中,宋美龄的扮演者则是此次《开天辟地》中扮演宋庆龄的著名演员蒋勤勤(在线看影视作品)。究竟这对宋家姐妹在《开天辟地》剧中会有怎么样的表现,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