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宫》收视创新高 杨幂献出多个“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9日10:22
杨幂《宫》中甜美古装造型
杨幂《宫》中甜美古装造型

杨幂《宫》中受尽酷刑
杨幂《宫》中受尽酷刑

  搜狐娱乐2月9日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穿越剧《宫》近日屡创收视好成绩,继首秀奠定了1.99收视率高位基调,第二天又轻松突破2.0心理线后,昨日,该剧成功创下收视率3.21,收视份额11.25的超强成绩,打破了湖南卫视近两年同时段节目的收视记录。在剧中,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了从现代穿越到清朝的女主角晴川,她将晴川甜美机灵、古灵精怪的性格演绎的活灵活现,倍受观众欢迎。而提及此次演《宫》,杨幂笑言自己不仅为这部剧下了不少苦功,还献出多个“第一次”。

  杨幂在《宫》中饰演的是女一号洛晴川,剧中所有的爱恨纠葛都围绕她的角色展开,而在后期“九子夺嫡”的斗争中,她也是决定斗争走向的关键人物。杨幂坦言,由于这个角色在剧中的位置特殊,而且戏份很重,所以自己为演好这部剧下了不少苦功,还献出多个“第一次”,“我第一次演穿越剧;第一次拍被强吻的戏;还第一次在一部戏里受那么多酷刑,火刑、蛇袭、遭绑架一个都不少,真的是各种体验都有。”杨幂透露自己为了演好从现代到古代的晴川,开创了很多自己独特的演法,给角色配了不少专属于自己的小动作和语言。而说道在《宫》中受到的种种酷刑,杨幂笑言无论是第一次在40度的高温下拍被火烧的镜头,还是第一次被迫与一窝蛇一起演戏都让自己印象深刻,“我还跟编剧于正老师开玩笑说:‘你是有多恨我,让我受这么多苦?’”据悉,除了拍戏时经历的种种“第一次”,杨幂还第一次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献唱了主题曲,现在观众耳熟能详的《宫》主题曲《爱的供养》女生版,就是由她演唱的。这首歌在网上很受欢迎,不少网友不仅互相传播歌曲,还将其做成手机铃声与同好分享。

  如今,《宫》的收视率节节高升,杨幂的演技和歌技也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人气大涨。她为《宫》下的苦功和付出的“第一次”,可以说是得到了很好的回报。不过,一直被称为超级劳模的她并未满足,已开始拍摄新戏《北京爱情故事》,为打造新的好作品努力。而除了《宫》,目前她的另两部作品《一家人》和《十二生肖传奇》也分别在天津台和央视一套热播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