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金像奖王学圻恶斗廖启智 老戏骨争男女配角(图)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2月09日09:58
廖启智是绿叶王,演技有目共睹
廖启智是绿叶王,演技有目共睹

影帝王学圻“纡尊”争男配角奖
影帝王学圻(在线看影视作品)“纡尊”争男配角奖

鲍起静获提名已感开心
鲍起静获提名已感开心

  东方网2月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届金像奖男女配角的候选名单多是资历深厚的前辈,可谓老戏骨之争。男配角方面,影帝级人马王学圻凭《剑雨》恶斗两次封绿叶王的《线人》廖启智(在线看影视作品),其他提名人包括泰迪罗宾、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身在马来西亚度岁的廖启智表示会乐观面对提名:“入围者没个都有实力,但我不会怀疑我们戏中的组合是很强的。(看好张家辉还是谢霆锋称帝?)上次梁家辉已经拿了很多奖。”

  至于女配角方面则由《月满轩尼诗》的鲍起静及朱咪咪、《打擂台》邵音音、《飞砂风中转》余安安及《全城戒备》张静初。前年封后的鲍起静说:“每个人都是朋友,我不敢讲信心,有提名已很好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