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剖腹产男婴 赞儿好看:嘴巴像自己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09日09:46
资料图:2009年12月14日,李嘉欣在北京接受采访。  中新社发 彭增权 摄

   中新网2月9日电 李嘉欣昨日剖腹诞下儿子,成为首位的兔年“星妈”。李嘉欣昨日由友人在微博上公开喜讯,儿子取名JaydenMax Hui,重2.93公斤,伸长49厘米。李嘉欣也大赞儿子长得很好看,嘴巴很像妈妈。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直有传嘉欣在初六(昨日)会剖腹产子,前晚十一点半老公许晋亨和李嘉欣姐姐便出现在医院,下午两点半李嘉欣透过微博公布已为人母的喜讯,随后她还亲自在微博发言透露怀孕的心情,她说:“怀孕的过程是幸福、期待,既兴奋又忐忑,感谢沿途有你们的陪伴、祝福和鼓励!”

  李嘉欣为儿子的名字花尽心思,据她所指“Jayden”意思是上天送给他们的礼物,至于中文名仍还没改好,李嘉欣大赞儿子长的好看,长着浓密头发和很深的双眼皮,嘴巴很像自己,由于儿子一直是睡着的,所以看不到是不是拥有一双大眼睛,不过现在已经很活跃,睡着时都会动手动脚。

  产后的李嘉欣暂时会吃些流质食物并保持休息,精神基本上不错,大家都说她跟产前分别不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