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柏林电影节竞赛片前瞻 赫尔佐格也赶3D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9日09:25

  麦当娜即将亮相柏林红毯的消息在一月底传出,也许又复燃了一批摄影记者们的斗志。尽管08年娜姐的导演处女作《下流与智慧》高调亮相柏林后被批得一塌糊涂,她对晋身艺术殿堂的梦并未终结,新作《W.E.》其实意指5月的戛纳电影节,但也不妨碍在柏林先来一圈预热。娜姐届时将在与电影节同时开展的欧洲电影市场上进行一次小规模的内部放映,一批被挑选过的发行人和电影买手能“有幸”抢先看到这部作品。尽管《W.E.》和电影节没啥关系,但主办方也透露她会出现在开幕式上。

  展映单元里又出现了一部3D纪录片,导演又是沃纳·赫尔佐格。用“又”字,是因为这位德国大师这一两年在国际电影节上出场实在太频繁了,09年他的新作《坏中尉》和《儿子,你做了什么》同时入围当年威尼斯电影节,2010年就坐在了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位上,今年柏林继续将老人家招致旗下:赫尔佐格的新作《被遗忘的梦的洞穴》先在去年的多伦多电影节首次亮相,又将在今年的柏林电影节期间举行欧洲首映。虽然去年赫尔佐格说着“并非3D专家,更爱胶片”的话,一边也着手尝试这种新技术,热衷记录原始丛林记忆的他此次深入法国南部的萧韦岩洞利用3D技术,试图通过展现洞穴的地貌和壁画重回史前世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