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第61届柏林电影节10日启动 《大地惊雷》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2月09日08:50

  第61届柏林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2月10日至2月20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

  本届电影节分为竞赛、全景、短片、新生代和新电影国际论坛等单元,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2部剧情片入围,其中16部将角逐金熊大奖,另外6部将在柏林电影节期间进行展映。由科恩兄弟执导的热门西部片《大地惊雷》将作为开幕片放映。本届柏林没有华语电影入围。

  伊莎贝拉-罗西里尼担任本届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现年58岁的伊莎贝拉是好莱坞演技派巨星英格丽-褒曼和意大利著名导演罗伯托-罗西里尼的女儿。柏林电影节组织委员会主席迪特-科斯里克认为,伊莎贝拉-罗西里尼是一位有经验、有才华的电影艺术家,完全有能力担当影展的评审团主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