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冠文相隔5年再上台 “单口相声”为太太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9日08:03
许冠文将“单口相声”秀送给老婆作为生日礼物,认真浪漫。
许冠文将“单口相声”秀送给老婆作为生日礼物,认真浪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资深演艺人许冠文(Michael)将于本月16日假红馆举行《许冠文栋笃笑2最后警告》,相隔5年再上台搞笑的他笑说:“因为是我耐不住寂寞吧!但一定不是为赚钱,当晚收益扣除必要开支会捐去慈善机构,我一分钱也不会收!”原来本月16日是其太太生日,Michael想将整个秀送给老婆,届时他也不留情面把太太生活上的趣事带进表演,皆因太太是世上唯一不会生他气的女人!问到可会把自己的绯闻也带上台?Michael笑说:“会,我经常教育学生千万不要躲避自己,正如别人说许冠文患痔疮了,我站出来否认,别人更加会觉得我确实患上了,所以我会处之泰然,一笑置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