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昨日剖腹产子 成兔年首个“星妈”(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2月09日08:03
李嘉欣
李嘉欣

许晋亨父母赴医院探望
许晋亨父母赴医院探望

工作人员派发红包
工作人员派发红包

  四川新闻网2月9日讯 昨日,41岁香港女艺人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于香港养和医院剖腹产下她与许晋亨的儿子,成为兔年首个星妈。婴儿体重2.93公斤,身长49厘米,取名Jayden Max Hui,母子平安。不过,工作人员并未透露具体产子时间。

  爱玩微博的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事前就通告好友们留意她的微博,到时候会在上面正式公布添丁喜讯。昨天下午2点30分,IPS传艺获李嘉欣授权代其在微博上宣布:Jayden Max Hui诞生了。体重2.93公斤,身长49厘米。李嘉欣好友IPS公关公司老板称,不会开记者会。下午2点45分,许家安排工作人员在医院门口向媒体派发千元红包。在下午2点20分,许晋亨的父母坐房车现身,由于他们在侧门下车,传媒冲出铁栏包围房车拍照,现场一阵混乱。父亲许世勋率先下车,大批传媒蜂拥拍照令情况有点失控,原本坐在车上满面笑容的许老太显得有点害怕,之后无奈皱眉,许氏两老一直手挽手,由六个保安护驾下步入医院,本只需一分钟的路程,却花上五分钟,医院的保安亦差点被传媒推倒。被问到即将抱孙子是否很开心时,李嘉欣婆婆微笑,没有回答。

  随后,李嘉欣的姐姐李嘉明和母亲也现身医院探视。李嘉明戴着墨镜,身着咖啡色衣服,靓丽动人程度丝毫不逊于妹妹。据悉,李嘉明去年5月已嫁给“眼镜大王”顾毅勇,已有一子。另外,下午2点40分,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戴住口罩乘车现身医院,不过他见有众多媒体聚集在门外,当即一脸惊讶,随即离去。

  李嘉欣真的是微博控,昨天下午4点20分,正当大家以为经历剖腹生产的李嘉欣昨天不会出面表态时,她在微博上发表了生产后的第一条消息:怀孕的过程是幸福,期待,既兴奋又忐忑,感谢沿途有你们的陪伴,祝福和鼓励!

  至于李嘉欣什么时候出院,经纪人陈善之表示目前还没定下时间,一切视她的身体调理情况。而对于产后复工的问题,陈善之表示:“嘉欣早在产前就跟我强调过,一定会继续工作,目前已经有广告在等着她。对于产后身份改变,要多给时间嘉欣慢慢适应,工作一定会继续,但要以当好妈妈、照顾好儿子为前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