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最晴天》将播 周子涵贺军翔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8日14:02

  都市青春偶像剧《幸福最晴天》将于2月9日晚22:20在登陆安徽卫视晚间的“独播剧场”播出,该剧由贺军翔、周子涵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戏中,周子涵首次牵手台湾花样美男贺军翔,上演一段复杂的情感纠葛。

  “她从小就向往记者工作,所以在上大学的时侯选读了新闻系,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记者。而当她报考电视台的新闻记者时,主考官却决定任用她做为储备主播,最后通过自身的勤奋努力,终于成为一名知名度很高的新闻女主播。”周子涵这样描述自己在《幸福最晴天》中扮演的角色汪岚,更透露由于汪岚是一个事业型的女人,为了让自己的外形更贴合人物性格,她忍痛割爱剪掉了陪伴多年的长发。

  偶像剧除了俊男美女的养眼阵容,最吸引观众的就是纯洁美好的感情戏,对此,周子涵直言戏里和她感情戏最多的是贺军翔,“戏中我和贺军翔原本是一对恋人,后来因种种原因而分手,八年后的意外重逢让我发现自己内心深处还一直深爱着他,而此时他的身边已经有了别的女孩。”根据周子涵的描述,看来这又是一部讲述多角恋的精彩绝伦的优质情感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