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周迅《相亲&相爱》崭露头角 颇得赵本山喜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8日14:00
“小周迅”金玫玫《相亲&相爱》崭露头角
“小周迅”金玫玫《相亲&相爱》崭露头角

  先后饰演了赵本山的电视剧《马大帅3》里的“小金”、《乡村名流》中“秦亚芳”,《乡村爱情故事》中的“李秋歌”的金玫玫,凭借其可爱娇小的形象颇得师傅赵本山的喜欢,在由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三集贺岁剧《相亲&相爱》中客串演出,自身气质与剧中小护士形象相得益彰。

  随着春晚的临近,赵本山的小品这道重头戏火了十几年,从小沈阳的一炮而红直至刮起“这是为什么呢”的旋风,再到去年王小利的“金刚葫芦娃”,本山徒弟一个个“火”了起来,而今年的春晚舞台上,本山大叔又将带哪个徒弟上台,或者就像外界猜测的某位当红女星?不到春晚最后一刻,所有信息都绝对保密,在赵本山徒弟中,金玫玫的乖巧、伶俐颇得师傅赞赏,每次见到她,赵本山都管她叫“小周迅”。

  金玫玫是04年首届美视中国模特大赛杀入决赛的选手,2008年毕业于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虽然出演的角色是农家小女孩儿的形象,但这些宝贵的经验让这个精灵一样的女孩儿慢慢成长起来,“希望今后会有机会在其他影视剧中多多磨炼演技,我身边有很多经验丰富的二人转老师,从他们身上我也能学到很多表演的门道。”

  据悉,由曾是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宫凯波精心打造的都市爱情贺岁剧《相亲&相爱》将在大年三十的晚上热闹开场,汇聚多位本山传媒的特邀演员倾情客串演出,金玫玫则饰演了一位可爱的小护士,身穿洁白护士装俊俏可人,自身气质更与护士装扮形象贴切,金玫玫表示这次能出演宫老师的本子,非常高兴,希望能跟着宫老师学到更多东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