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再掀谍战风 岳跃演绎跨国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8日13:53

  由麦家编剧,刘江执导的谍战剧《风语》即将于2月9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郭晓冬、胡军、岳跃主演,对神秘部门“黑室”的首次揭秘吸引了各界的关注。对此,岳跃坦言《风语》的故事可以说是围绕着郭晓冬扮演的陈家鹄在“黑室”的去留展开的,她在戏里演郭晓冬的妹妹,性格非常单纯,但经历非常坎坷,甚至还和美国人黑明威上演了一段跨国情缘。

  “黑室”是一个神秘的部门,目前还没有影视作品来揭秘。在陈家燕的扮演者岳跃心中,《风语》的故事非常精彩,不仅悬疑谍战步步惊心,感情戏更是一大重点。据岳跃介绍,她在戏中会有一段异国恋曲,“我在戏中是个单纯的女大学生,喜欢上了一个美国人黑明威,但他是日本间谍,利用我和哥哥的兄妹关系设圈套陷害我哥哥,最后因为我的缘故造成了家人的牺牲。”岳跃如是说。

  同时,岳跃还表示由于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和刘江导演合作,因此配合十分默契,“《风语》延续了《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创作班底,虽然两部戏的题材跳跃性很大,但和谐的创作氛围让我感觉十分轻松和舒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