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向奈美子涉毒再次被捕 曾是人气脱衣舞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8日13:45

  搜狐娱乐讯 日本性感女星小向奈美子2月8日因涉嫌从秘密组织购买了违法药物,违反《麻药特例法》再次被警示厅出示了逮捕状。

  小向奈美子在平成21年(2009年)2月,就曾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判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她现在仍处于服缓刑期间。

  搜查关系者透露,小向美奈子涉嫌去年从伊朗国籍的男人处购买了违法药物。警示厅在去年10月取缔了在街道和车站附近秘密出售兴奋剂的贩毒组织,共4名伊朗籍男子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逮捕。当时同时有20名以上涉嫌购买的男女被抓获。

  经警方查明,小向美奈子也是这一贩毒组织的顾客之一。(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