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村拓哉拍新剧放下架子受赞 亲手做饭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8日13:35
日前在节目中亮相被批身形爆肥,成“鱼腩大叔”的木拓
日前在节目中亮相被批身形爆肥,成“鱼腩大叔”的木拓

  搜狐娱乐讯 日本国民天团SMAP木村拓哉目前正忙于拍摄TBS预定于今年11月放送的电视剧《南极物语-在神的领域里挑战的男人与狗的故事》(暂定名),木拓在片场展现出的风度成为圈内热议的话题。

  在《南极物语》首次进行剧本研讨会当天,木拓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对剧本诸多挑剔,摆出大牌的架子,令剧组人员惊喜不已。“某天,《南极物语》剧组召开商量剧本的会议,AD(助导)打开会议室的门时,竟然看见木拓已经在里边,他比谁都要早到,而且精神奕奕的样子”。令AD吃惊的还不仅于此,一天深夜已经回房休息的木拓怎么也难以入睡,于是在半夜3点起来,为共演者和工作人员们作了近100个饭团。知情人透露木拓这是为了感谢因准备剧本核对而已经通宵了好几个晚上的工作伙伴。

  木拓主演的《南极物语》改编自著名演员高仓健(79岁)1983年上映的同名经典影片,新版号称全力还原故事的真实而备受关注,“是TBS电视剧制作史上耗资最大的剧集”。木拓本人也是相当努力的样子“不过用亲手制作的饭团来招待剧组人员还真是令后者受宠若惊”。据悉,《南极物语》剧组将根据木拓个人的档期,择日到北海道和南极等地拍摄外景。知情人称木拓特意说服事务所和经纪人放行“届时至少在南极呆上一个月的时间,在剧中出演越冬队对长的香川照之也调整了自己的工作安排,会一同前往”。

  制作费高达20亿日元的《南极物语》能否取得高收视还是后话,“现在就祈祷这么亲和积极和剧组打成一片的木拓不会是一时地心血来潮,到时再故伎重演(耍大牌令剧组气氛冷掉)就难以收场了”。

  《南极物语》预计在2月正式开机,整个拍摄费时约7个月。木拓所在的组合的冠番《SMAP×SMAP》是否会受到影响,甚至宣布停播成为一大悬念。做到木拓档期的“左右逢源”向来是杰尼斯的一大头疼事。这次的《南极物语》同样考虑经纪人饭岛的智慧。(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