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詹瑞文分文不收挺宁浩 选演员出演3月新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08日11:42

  日前,“小马奔腾·宁浩演员培训班”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公开课,从2万多名选手里脱颖而出的十余位选手,在宁浩导演的带领下接受了张颂文和詹瑞文的联合教学。宁浩表示,最早开设这个培训班是为了给自己3月开机的新片选演员,在这个过程中越走越偏,现在觉得新戏是否能用上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反而是能找到一些好演员才是关键。

  张颂文的第一段课程名为“虚拟实物练习”,他让学生走到课堂中间,围成一个圆圈,让大家端出手来摆好姿势,想象小提琴如何演奏。接着,小提琴的音乐响起,学生们开始闭上眼睛,按照自己对小提琴的演奏理解开始“演奏”。“演奏”完毕之后,张颂文告诉学生:“你们将来在表演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这种没有对手,却要演成一副逼真的姿态,所以,熟悉这样的虚拟实物练习是非常有必要的。”

  而在詹瑞文的授课段落,他带着学生做了“打耳光”、“拍手掌”这两个练习,“做喜剧演员要和观众互动,要体会到这些游戏里的快感”。詹瑞文的课程以贵著称,不少大牌香港演员都是他门下弟子,而此次为了支持宁浩的培训班,他分文不取,义务支持,“从来没有听说过哪个导演会开培训班,还不收学生任何费用。他在做一件没有做过的事情,我当然要支持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