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爱恨纠缠收视给力 杨幂情感走向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8日11:37
杨幂《宫》中与“八爷”冯绍峰牵手
杨幂《宫》中与“八爷”冯绍峰牵手

杨幂在《宫》中与“四爷”何晟铭弹琴
杨幂在《宫》中与“四爷”何晟铭弹琴

  穿越剧《宫》在湖南卫视播出已有6日,收视成绩相当给力,继首秀奠定了1.99收视率高基调后,该剧收视成绩不断攀升,如今已达2.51,每日稳坐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令见多识广的湖南卫视总编室人士也称为惊人。而随着剧情的深入,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现代女晴川,与康熙两位皇子四阿哥和八阿哥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成了观众最关注的焦点。两位皇子一个深沉稳重,一个热情专一,究竟谁会成为晴川挚爱?观众分成了四爷党和八爷党争论不休。

  在《宫》中,意外穿越到清朝并成为宫女的晴川,因其特立独行的举止吸引了康熙的两位皇子四阿哥和八阿哥的青睐。其中,四阿哥是未来的雍正皇帝,他沉稳内敛,心机深重,为得皇权不择手段,对晴川也是若即若离。而晴川在穿越前就是雍正的超级fans,她很喜欢史书里记载的雍正,所以对四阿哥有一种说不清的情感。八阿哥则是另一个帝位的有利竞争者,他有才能却也不失热情单纯,最初以欺负晴川为乐,却在不知不觉中爱上晴川,他为晴川付出很多从不求回报,晴川对他的印象开始慢慢改变……

  由于两位皇子都相当有魅力,而晴川的感情目前仍处于暧昧不明的状态,所以观众分成了四爷党和八爷党两个派别,对她的情感走向争论不休。支持八爷的观众认为八阿哥的感情纯粹真诚,一切以晴川为第一位。与为了皇权宁愿舍弃晴川的四阿哥相比,八阿哥才是最爱晴川的人,晴川与他走在一起会很幸福。而支持四爷的观众则认为四爷心怀黎明百姓,是有大智慧的人,他有很多不得已的痛苦,更需要晴川的爱。

  目前,关于晴川的情感走向,无论是女主角扮演者杨幂还是《宫》编剧于正都三缄其口,令观众更感好奇。很多观众因等不及湖南卫视每日两集的播放量,而到网上求全集下载地址。得知观众的迫不及待,杨幂笑言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她更语带玄机的透露晴川最后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人,因此很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