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曦文成收视女王 《野鸭子》放养央视一个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8日11:34
曹曦文
曹曦文

曹曦文成收视领跑女
曹曦文成收视领跑女

  央八开年大戏《野鸭子》自1月17开播以来,至今已在央八播出第三遍,创央视重播最快且次数最多的记录。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完美的演出让《野鸭子》老少通杀,全民叫好,收视女王的头衔更是当之无愧。

  《野鸭子》央八播出第三遍 观众表示百看不厌

  《野鸭子》1月17日在央八黄金时段一经播出,就反响热烈,频创奇迹,更是打破了央八三年来的收视记录,创造了全民“野鸭子”风潮。就在《野鸭子》完美落幕的当晚,央视又破天荒在晚间十点档接力重播《野鸭子》。为了回馈广大观众对《野鸭子》的支持与厚爱,央八在过年期间更是开始全天候重播,频繁的重播丝毫没有减少观众的追捧和喜爱,不少观众表示“三遍都是每集不拉,看了又看,百看不厌”。

  曹曦文当之无愧收视女王 2011曹忙忙好戏连连

  生动的表演,妙趣横生的语言,灿烂的微笑,大咧又不失纯真的个性让观众爱上野鸭子,爱上曹曦文。一直以来,曹曦文都是电视剧收视的保障,主演的每部剧都收视和口碑双收。无论是之前的《香港姊妹》《五星大饭店》还是而今的《野鸭子》,有了曹曦文,也就有了傲人的收视率;有了曹曦文,也就有了令人难以忘却的角色。曹曦文独挑大梁的《野鸭子》也创造了2011的电视剧神话,收视女王的头衔更是当之无愧。曹忙忙今年也是好戏连连,除了马上要开拍的年度悬疑大片《荒岛情未了》之外,还有新的电视剧计划也在筹备当中。

  据悉,《野鸭子》已经在山东、武汉的地面频道开播,这部创造收视神话的电视台必将在地方台掀起一股“野性”风潮,而“收视领跑女“曹曦文今年的作品,也绝对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