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肖恩卡梅隆将携手 重拍科幻经典《神奇的旅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8日10:57

  搜狐娱乐讯 早在去年,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就已经有了把1966年科幻经典电影《神奇的旅程》(Fantastic Voyage),重新拍摄成一部3D视觉大片的念头,但是由于其手头业务繁忙,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导演,因此身为执行制片人的卡梅隆,率先完成了另一部3D电影《洞穴》。现在,《洞穴》已经上映,卡梅隆开始将精力转向《神奇的旅程》,经过一系列的洽谈和“面试”之后,他最终打算邀请《博物馆之夜》和《约会之夜》的喜剧导演肖恩-列维,执导这部电影。

  1966年的《神奇的旅程》是好莱坞电影史上第一部利用微缩科技拍摄人体内部的科幻片。影片讲述了一名前苏联科学家逃到美国,因为他的脑血管遭到间谍破坏而命在旦夕。五名美国医生被缩小成几百万分之一置于水中,注射进科学家体内进行血管手术,后任务完成经眼睛逃出。该片根据艾萨克-阿西莫夫 ( Isaac Asimov )的同名经典科幻小说改编而来,当年获得了不俗的评价。只是由于半个世纪前的电影技术有限,因此视觉效果大打折扣。如今,技术狂人卡梅隆想要重新操刀这部电影,摆明了是想把它往科幻巨片的方向引。

  詹姆斯-卡梅隆之前已经和多位导演接洽,包括了《谍影重重》系列的保罗-格林格拉斯、《黑天鹅》的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通缉令》的蒂莫-贝克曼比特夫等等,但是由于各方面原因,最后还是选定了喜剧导演肖恩-列维加盟。他将把这部科幻片引到什么方向,成了一个谜。

  新版《神奇的旅程》由沙尼-撒罗诺撰写剧本,影片预计年内可以开机。

  (文/耷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