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预计今日剖腹生子 前天早上曾更新微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8日10:33
李嘉欣在自己的微博独家曝光大肚写真
李嘉欣在自己的微博独家曝光大肚写真

  新快报讯昨天入院待产的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抢闸做兔年首位星级妈咪,大批传媒连日来驻扎守候,但记者收得可靠消息,指李嘉欣铁定年初六剖腹生子,为许家传宗接代。

  最近很少公开露面的李嘉欣,连日来行踪成谜,爱在微博发放消息的她,前天早上11点25分曾更新微博,但在香港养和医院守候的传媒,全天都没有看见李嘉欣出现。下午2点半,李嘉欣与许晋亨的爱巢晓庐外发现李嘉欣平日乘坐的“JM”座驾“吉车”驶出,前往旧山顶道花园台许晋亨的旧居后一会儿,又折返晓庐。

  另外,许晋亨日前与父亲许世勋现身马场,捧爱驹“快意”出赛,其间未有接受访问,有指李嘉欣入院,她的经纪人陈善之说:“没有收到李嘉欣入院的消息!可能你们更快知道,我们只是日前透过短信拜年,直到今天都没有联络过,如果有需要,李嘉欣会通知我的!”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