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达人春晚”明晚播出 倪萍刘伟“母子”同台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08日10:01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东方卫视主办的“达人春晚”将于明晚播出。日前,在该晚会的发布会上,周立波、高晓松等人现身,而与自称“达人秀”粉丝的倪萍也意外现身,并透露将与“儿子”——“达人秀”冠军刘伟一起表演节目。

  倪萍(左)当日意外现身为活动捧场,她表示自己和刘伟(右)的缘分算是“一见钟情”:“第一次看到刘伟,我的灵魂像过电一样。作为观众,我对每个达人都很熟悉,我被达人感动,被平民所感动。”倪萍还回忆起第一次见到刘伟的印象:“谁家儿子这么棒。”她还现场调侃评委高晓松:“刘伟正在追求的梦想,是你这样的音乐人赚足钱后所追求的。”引得台下一片笑声。这份欣赏促成了倪萍邀请刘伟拍摄电影的机缘。据了解,刘伟将在倪萍的新电影中与她饰演一对母子,本色出演一个追求音乐梦想、自强不惜的年轻人。倪萍说:“我不是同情刘伟,也不是拍一部刘伟的电影,而是拍一部年轻人积极生活的电影。”

  据“达人春晚“导演金磊透露:“此次‘达人春晚’召集了很多第一季《中国达人秀》中的选手同台献艺。倪萍与刘伟将会以‘母子’身份表演;创作歌手寿君超在‘达人春晚’开场,将首次演唱自己作词、达人秀音乐总监安栋亲自操刀作曲并制作的《中国达人秀加油歌 Try on!》;蔡胖妞会与自己的妹妹同台。达人表演期间,还有立波秀精彩穿插,倪萍会与许娜夫妇,高逸峰进行‘倪式’温情对话。此外,这台晚会将与微博用户进行互动,观众们可以通过‘达人春晚’看到百姓故事,也能通过微博说出心声。”作为“达人秀“评委的周立波此前由于和网友开骂而关闭微博,不过在发布会现场,他宣布将于初七当晚重开微博,并作为此次晚会的微博主播与广大观众及网民进行近距离地交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