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钢的琴》悉尼首映 王千源引澳洲媒体关注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1年02月08日09:36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当地时间6日下午,影片《钢的琴》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了澳洲首映,主演王千源和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影片放映前后跟观众进行了现场交流。据悉,电影《钢的琴》此次在第三届悉尼中国电影节获得“评委会特别推荐奖”。

  《钢的琴》讲述了由王千源饰演的下岗工人陈桂林,用工厂废弃的钢铁为女儿铸造了一架饱含父爱的“钢的琴”的故事,视角独特,诙谐幽默中有着对现实的人文关照。王千源在戏中贴近上世纪90年代的造型以及他不留痕迹的表演风格,完完整整地塑造了一个真实而特别的父亲形象,他带有超越常规的黑色幽默的表演,让整个影片拥有温暖的质感。主演王千源凭借此片在第二十三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荣获影帝。此次的澳洲首映,王千源引起了澳洲观众及媒体的极大关注。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