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青蜂侠》大年初六上映 套上英雄面具的喜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8日08:55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贱人帮喜剧领军人物塞斯-罗根与华语乐坛天王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伦主演的《青蜂侠》将于大年初六(2月8日)与内地观众见面。届时不仅将和《将爱》,《我知女人心》等国产片形成竞争,还将跟情人节档的安吉丽娜-朱莉约翰尼-德普主演的《致命伴旅》展开PK。

  《青蜂侠》的事迹在北美是家喻户晓的故事,40年代就曾推出过漫画书,60年代还被上电视荧屏,也正是这部剧令当时饰演助手的李小龙成为最当红的动作明星,如今在《青蜂侠》电影中,亚洲天王周杰伦挑战自己偶像李小龙当年的经典角色。

  史上最贱的一个侠

  本片由好莱坞阿帕图贱人帮中最能干的塞斯-罗根担任编剧,塞斯-罗根是好莱坞近来炙手可热的喜剧明星,因《一夜大肚》、《菠萝快车》、《情色自拍》、《超级坏》树立了其粗口满天飞的特色贱人喜剧。熟悉他的影迷一定能想象的到,你将看到的《青蜂侠》绝不是传统意义的超级英雄电影! 而是一部塞斯-罗根风格的喜剧片。

  虽然塞斯罗根减肥30斤,但这版青蜂侠实在与钢铁侠,蜘蛛侠,蝙蝠侠,闪电侠,神奇四侠等等各种侠相差甚远——他是嘴巴最贱,最衰,最没用的一位。他时尚晃动着肥臀,还动不动就跟周董饰演的助手说:“我是青蜂侠,你是小跟班。”他既不会格斗,也没有特异功能,高科技武器与多功能跑车也是助手制造甚至都是助手自己使用的。

  这是一个笑料百出,肥肥胖胖,有点可爱,还招人烦的一个侠。这位青蜂侠不会打架、爱泡妞、爱逞能、爱出风头,多亏了无所不能的助手凯托,才不至于把事情办砸。严格来说,这部电影更像一部喜剧,而非通常意义的超级英雄片,而塞斯-罗根饰演的布里特更是堪称史上最“贱”超级英雄。

  男二号周杰伦抢戏

  《青蜂侠》算是为周杰伦量身订做,片中饰演的助手凯托无所不能,青蜂侠媲美邦德的炫酷坐骑“黑美人”是凯托一手制造出来的,无论是与街边小混混打斗以除暴安良,还是与“无耻混蛋”瓦尔兹饰演的大毒枭激烈枪战,都是凯托一手包办。

  《青蜂侠》中最亮眼的就是那辆经周董之手改装的“黑美人”简直是装甲车,不仅具备防弹功能,基本功能还包括开枪,听黑胶唱片,收传真等。前面两挺机枪十分拉风,还有极强导弹火焰喷射器,在危急时刻还可以把两人弹到天上……

  邪不压正的老套剧情

  影片剧情非常符合好莱坞商业片的故事发展规律,讲述了塞斯-罗根饰演的布里特-雷德是洛杉矶著名的媒体大亨的独生子,每天纵情享乐的他,知道父亲因意外死亡,才打算真正做点事情。此时,布里特发现了父亲手下一个能泡咖啡,能造武器,能做汽车的天才助理,周杰伦饰演的凯托。两人打算联手打击洛杉矶的罪犯,最终两人联手搞垮当地的恶势力老大——瓦尔兹饰演的血腥洛夫斯基。

  相关阅读:《青蜂侠》为罗根打翻身仗

  《青蜂侠》在北美上映周末三天共卷回了3400万美元,毫无悬念地拿下了北美地区周末票房冠军。此片是华语地区当红音乐人周杰伦,参与拍摄的首部好莱坞大制作,能有此夺目成绩算是可喜可贺。《青蜂侠》亦是男主角塞斯-罗根2008年的《菠萝快车》以来,第一部在商业上取得成功的电影,毕竟他的《情色自拍》、《滑稽人物》等片,都没有获得过满意的票房成绩。

  《青蜂侠》是今年第一部亮相的“侠”字辈电影,哥伦比亚电影公司非常重视影片的发行,周五即在3584家影院的5700多块银幕同时引爆,其中包括了2704块3D银幕(占据61%的票房份额),影片首映当天就获得1110万美元的收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