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曾恺玹新年有胆演妓女 不敢拍性感暴露写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8日08:44
曾恺玹
曾恺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久不见的曾恺玹(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刚结束电视剧拍摄,对于好友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伦的好莱坞首部作品《青蜂侠》她也表示肯定会亲身支持。不过新的一年到来,曾恺玹也有新目标,但有着傻大姐个性的她,起初还认真的在思考今年应该遇见怎样的Mr. Right,最后才说起“今年一定要尝试不同以往的。”

  曾恺玹近段时间忙着拍摄电视剧,鲜少出席公开场合,不过替好友张纲维开设的美食广场站台时,依旧大方分享自己的生活。对于2011年的新愿望,她笑说“要尝试过去没试过的”,外表超气质的她,曾在电影《我的最爱》中演过“讨人厌”的女生角色,问她敢不敢挑战妓女时,曾恺玹豪爽地说,“没问题,有机会的话蛮想试试的!”

  只是近来台湾演艺圈出现许多敢秀、敢露的女艺人,问曾恺玹有没有兴趣也拍本性感写真时,她却自嘲自己“哪有点可以露!”但谈到自己新年感情状态,曾恺玹傻大姐的个性还无视经纪人在旁的模样,频频思考“今年应该遇见什么样的男生。”最后还是坦言顺其自然就好。

  曾恺玹也透露今年农历春年在台湾和家人度过,不过外婆家在苗栗的她,却从没体验过采草莓,“所以今年有机会也要去采草莓,体验一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