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锦焘《铁梨花》飙演技 称妈妈发对演反面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7日14:20
赵锦焘
赵锦焘

  由郭靖宇导演,巍子、陈数、赵锦焘、孙强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传奇大戏《铁梨花》目前正在吉林、河南、山西、广东四大卫视二轮上星热播。一向以塑造淳朴善良角色被广大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赵锦焘此次颠覆戏路,出演戏中反面角色栓子,精湛的演技得到观众认可的同时,也对他心理上造成了几分困扰,性格开朗的赵锦焘坦言当初在接演栓子这个角色之时,就曾遭到自己母亲的反对。

  “不管是《闯关东中篇》、《铁梨花》,还是《钢铁年代》也好,我的每一部戏不论在各个电视台的收视率怎样,在我们家的收视率绝对是第一。”栓子的扮演者赵锦焘坦言妈妈一直在默默关注的他的成长,可在接拍《铁梨花》中栓子这个角色时,妈妈却并不支持。赵锦焘说,“我妈妈不太赞成我演反面角色,当时她看了之后心理很不舒服,就打电话给我说:你不是这种人啊,你能演吗,我就跟她说这些都是演戏是假的,因为妈妈会觉得不愿意让人看到自己的儿子是这样的一种坏人的形象。”同时,赵锦焘还表示自己的每一部戏播出的时候,妈妈都会通知亲朋好友去关注,生活中是个大孝子的赵锦焘笑称今后一定会和郭靖宇导演合作一部戏,并且戏中一定要出演一个正面角色,来向郭靖宇导演证明自己演好人比坏人更加出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