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楚留香新传》杀青 胡铁花樊少皇曝搞笑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7日13:14
樊少皇胡铁花造型备受好评
樊少皇胡铁花造型备受好评

樊少皇饰胡铁花给“燕小六”肖剑讲大道理
樊少皇饰胡铁花给“燕小六”肖剑讲大道理

  由“最帅古装美男”张智尧、功夫明星樊少皇主演的《楚留香新传》近日已在青岛杀青,该剧因改编自古龙同名经典小说,且被古龙长子郑小龙大赞终于原著,而备受媒体和观众关注。在剧中,功夫明星樊少皇饰演了楚留香密友胡铁花,他一身黑衣配拉面头的粗犷扮相,被郑小龙大赞原版,称“在一堆人里面,你一看就知道他就是胡铁花。”而樊少皇在接受采访时,则笑曝胡铁花是个话唠,他透露剧中很多搞笑情节都是因胡铁花的话唠而起。

  “胡铁花是个至情至性的人,他古道热肠、注重兄弟情义,在我眼里是真正的英雄。不过,他真的很话唠,不喝酒的时候话多,喝醉了话更多。”提及胡铁花的话唠个性,樊少皇笑言自己演的又头疼又过瘾,头疼的是台词太多,过瘾的则是有很多戏剧冲突和搞笑情节都在自己身上,有的发挥,“我跟演楚留香的张智尧对戏,常常是我说了一堆话,他只回一句‘哦’、‘嗯’、‘对’,所以不拍戏时我一直要忙着背词。不过,胡铁花话唠时,他的戏会很好玩!”

  樊少皇透露自己印象最深的一段话唠戏,是与“燕小六”肖剑饰演的张三配戏,“在这段戏里,胡铁花轻信了‘新欢’金灵芝的话,结果导致张三的房子被毁。胡铁花为安慰失落的张三,就站在海边开始滔滔不绝给张三讲大道理。而这些大道理看似在理,其实句句都泄露了胡铁花的心虚。最终,因为张三一直默不作声,胡铁花只得说了一句还算有物质赔偿的话:‘等我胡铁花有钱了,给你再建一个更大的房子!’但大家都知道,胡铁花是个游侠,一直很穷,所以最后这句话的笑果特别好。”

  据悉,《楚留香新传》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今年将有望与观众见面。而樊少皇笑言胡铁花在剧还有很多搞笑的话唠桥段,如果观众有兴趣,就一定要等开播时收看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