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穿越剧《宫》收视第一 杨幂被赞逆生长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7日13:10
杨幂
杨幂

剧中晴川与四阿哥
剧中晴川与四阿哥

    穿越剧《宫》收视第一 网络视频“抢跑”争点击

  湖南卫视“开春大戏”穿越剧《宫》播出一周即火爆荧屏,不但勇夺收视率和市场份额第一名,还在互联网关注榜和搜索榜上力压央视春晚成为热点。在许多性急的粉丝希望抢在电视播出之前先睹为快,这也让不少视频网站有了“抢跑”剧情的企图。

  首先是芒果TV试图“借光”湖南卫视,让《宫》的网络视频与电视同步调前进,如此手法播放电视剧几乎是芒果TV的惯例,但由于《宫》的网络版权已经另有其人,因此芒果TV的“抢跑”立刻被获得网络版权的网站盯上,芒果TV也只能按规矩办事,大家回到同一起跑线等待播出“发令枪”。

  春节第一天,又有某个获得《宫》播出版权的大网站突然发出预告,竟然抢在湖南卫视之前播出两集,本来想利用春节这个特殊日子踩线前进,不料一时网民呼朋唤友云集而至,最后也是树大招风,最新两集的视频在该网站挂了一会就悄悄下线,大家还是乖乖回到同一起跑线。

  不过在《宫》巨大的诱惑面前,为了尽可能吸引网民点击,一些视频网站不管有没有版权都希望能够借东风闹出点动静。在一些获得版权的网站播放《宫》剧的页面,眼看着网民抱怨更新速度不够快,立马就有视频网站的枪手留言,号称某某网站可以看到《宫》的最新十集,这可是比湖南卫视都大大超前啊。当然,最后的真相是该网站根本没有获得《宫》的版权,别说前十集,就是《宫》的影子都没有:只不过是借《宫》的吸引力穷吆喝骗网名的点击而已。

  《宫》播出一周,就让有版权的网站频频抢跑,让没版权的网站虚张声势,这部穿越剧的影响力和杀伤力可见一斑。难怪湖南卫视总编室某副主任已经开始在自己的微博上拿《宫》说事,与《还珠格格》建立关联,看来也是要最大限度地利用《宫》的热力了。

    杨幂古灵精怪被赞逆生长美女

  该剧女主角杨幂也因此剧人气更上一层楼,原本已相当受年轻人喜爱的她,因将穿越到清朝的现代女晴川,演的甜美可爱、古灵精怪,而被观众赞为逆生长美女。

  杨幂是标准的童星出身,4岁就拍摄过央视大戏《唐明皇》和周星驰的《武状元苏乞儿》的她,被称为史上最小星女郎。18岁时,杨幂正式加入演艺圈,立刻凭借《神雕侠侣》中的郭襄一角走红荧屏,成为观众所熟知的演员。近几年,杨幂佳作不断,她主演的《仙剑3》、《美人心计》、新《红楼梦》、《神探狄仁杰前传》等都是极受欢迎的热播剧,而在这些剧集中,她也大秀演技,挑战出演了各种不同性格的角色。在《仙剑3》中,杨幂饰演了刁蛮任性,却不失善良的唐家大小姐雪见;在《美人心计》中,杨幂饰演了忠诚隐忍,冷艳而又楚楚动人的杀手莫雪鸢;在新《红楼梦》中杨幂饰演了心比天高,身为下贱的傲气丫鬟晴雯;在《神探狄仁杰前传》中,杨幂更挑战大年龄跨度表演,饰演了最初单纯善良却因爱变得疯狂的“太子妃”玲珑。杨幂出演的众多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角色也逐渐向稳重温柔优雅靠拢,因此被媒体和观众誉为“古典美女专业户”。

  不过,此次在《宫》中,杨幂又大胆的打破了自己创造的优雅“古典美女”形象,将一个大大咧咧的现代女孩在古代的生活演绎的惟妙惟肖,她忽闪着大眼睛出鬼主意的样子,和时而撅嘴想事、时而开心甜笑的表情都让观众大呼可爱,更有她的铁杆fans表示看杨幂在《宫》中的表现,仿佛是看到了她小时候的样子,大赞杨幂是个逆生长美女,越长大反而越可爱,越像小时候。而更多观众则表示杨幂确实演技不俗,正因如此才能演什么像什么。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