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董洁要送儿子入演艺圈:愿当经纪人捧他上春晚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2月07日12:13
董洁抱着儿子(资料图)
董洁抱着儿子(资料图)

  本报讯 董洁以“任务简单、心情复杂”来评价自己的第四次春晚表演,已经当上妈妈的她还特别强调,自己在节目中牵着的孩子并非是自己的宝宝,“其实我有机会带自己的宝宝上春晚,但是他的年纪太小了,而且,我心里特别希望他长大以后可以‘真正’参加一次春晚,像那么多可爱的小朋友一样表演一个他自己的节目。”

  董洁最早一次亮相央视春晚是在1995年潘长江的小品《过河》中,董洁作为当时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的成员为小品做伴舞。次年,董洁作为宫女出现在了赵丽蓉和巩汉林的小品《打工奇遇》中,这一次董洁端着赵丽蓉老师的大作“货真价实”的“实”字,镜头还给了董洁一次特写。而接下来在2000年,谢霆锋手挽着“世纪新娘”董洁唱着《今生永相伴》亮相,而正是这次亮相,让张艺谋发现了董洁,成为“谋女郎”,与赵本山一起主演了张艺谋的电影《幸福时光》。

  谈起在节目中牵手亮相的孩子,董洁表示并不是自己的宝宝,但她并不因此遗憾,“我希望儿子凭借自己的节目踏上春晚舞台,我在这里先鼓励他:‘今年看妈妈,以后妈妈看你!’”董洁透露,儿子不到两岁,但表演天赋很强,“他很善于模仿,会模仿我们各种动作,比如打保龄球啦、打网球啦,还学我们咿咿呀呀地说话。而且孩子对音乐特别敏感,只要乐声一响,他就会跟着手舞足蹈,还能跟上节奏自己打拍子。”董洁表示,自己不会约束儿子将来的发展,“我可以给他当经纪人,还会给他创造良好的条件感受文艺,当然,最重要的是希望他能在艺术中有所领悟。”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