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盘点春晚穿帮“插曲”:赵本山训徒忘关麦克风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07日11:32
盘点春晚穿帮“插曲”。
盘点春晚穿帮“插曲”。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2月7日报道与往年春晚相比,今年的春晚稍显平淡,但是依然有着很鲜明的特色。比如说,歌舞类节目大大缩水,草根明星首次批量登上春晚舞台并且单独表演节目;语言类节目不乏针砭时弊的内容,同时借力网络流行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饱受诟病的语言类节目中植入广告基本绝迹。在欣赏春晚的同时,网友也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穿帮“小插曲”。

  周杰伦

  周杰伦在唱《兰亭序》时用扇子表演了一个小魔术,没想到这个魔术却穿帮了,他打开手里的扇子时,扇面是白的,上面什么都没有,然后当他第二次打开扇子时,扇面上却多了水墨画。但是从截图上可以很明显地看出,他其实只打开了扇子的一半,当他打开空白的扇子时,有画的那一半是收在一侧的,那么当他打开有画的扇子时,空白的那一半又变成了收在一侧。

  赵本山

  赵本山和徒弟们演完小品下台后,在后台很严厉地喊了一句“干啥呢”,由于麦克风还没关,被播了出来。还有在唱歌曲《因为有你》时,舞台上出现了一只伴舞演员掉的鞋子。

  西单女孩

  西单女孩还没开始弹,吉他声就响了。

  李小冉

  李小冉手拿动漫兔给大家拜年时,出现了口误,说:“祝大年”,然后停顿了一下,接着说:“大家兔年吉祥。”

  姜昆

  相声《专家指导》,朱军没有念姜昆的名字。

  张泽群

  零点报时的时候,主持人张泽群出现了失误,他本来应该在擂完第二通鼓之后报第三通鼓,但第二通鼓的鼓声还没响起,张泽群就开始报第三通鼓了。而朱军领着全场为兔年倒计时,时间和美的倒计时不一样,有一秒的明显偏差。

  金琳琳

  金琳琳要挑战同时转动305个呼拉圈,李咏在介绍时说成了350个。

  韩红

  韩红唱的歌曲《众里寻你》,字幕把歌词打错了,应该是“重叠交替”,字幕打成了“重叠交错”。

  大山

  最为明显的一个就是大山与外国友人表演相声《四海之内皆兄弟》。当朱军与大山还没有把前面的介绍说完的时候,第一个外国小朋友就迫不及待地喊:“大山,我先来呀。”可能是那个外国小朋友有些紧张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