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雷米拍《绿野仙踪前传》 詹姆斯-弗朗哥或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7日10:22
詹姆斯-弗朗哥
詹姆斯-弗朗哥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商业片大导山姆-雷米,去年秋季放弃执导《新蜘蛛侠》之后,开始接手新片的拍摄——由美国迪斯尼电影公司投资的《绿野仙踪前传》,目前进入了男主角的遴选阶段。影片最初打算邀请小罗伯特-唐尼出演,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达成协议,之后雷米又邀请约翰尼-德普加盟,同样没有落实片约。最后,雷米想到了自己一手捧红的爱将——曾在《蜘蛛侠》中扮演小绿魔的詹姆斯-弗朗哥。詹姆斯-弗朗哥花费将近10年时间,终于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爆红小生,今年凭借《127小时》杀进奥斯卡影帝不说,还获邀担当奥斯卡主持人,人气可想而知。雷米力邀詹姆斯-弗朗哥扮演《绿野仙踪前传》,绝对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绿野仙踪前传》改编自李曼-法兰克-鲍姆的《伟大而强大的奥兹》(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前任迪斯尼总裁乔-罗斯将担任编剧。雷米一向擅长执导恐怖片和CULT片,上部作品《堕入地狱》就曾受到影迷的热捧,这部《绿野仙踪前传》将是雷米对自己创作生涯的一次挑战。《绿野仙踪前传》讲述了一个魔法师如何在奥兹国成为一个骗子的离奇故事,虽然它和1939年版的超经典童话片《绿野仙踪》的直接关联并不大,但是由于经典版的影响力实在太大,导致这部前传一旦被上提上拍摄日程,必然受到各方的紧密关注。之前,诸如墨西哥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俄罗斯导演蒂莫-贝克曼贝托夫、以及泰瑞-吉连姆、蒂姆-波顿等人都曾有意参与这部电影的制作,但迪士尼最终还是选择了山姆-雷米。

  最近几年,好莱坞拍摄童话片出现跟风之势,在蒂姆-伯顿《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去年春季成为影史上第六部超过10亿美元总票房的电影后,《X战警》的导演布莱特-拉特纳也开始磨刀霍霍,打算以制片人身份拍摄《白雪公主》的真人重拍版,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小红帽》(The Girl With the Red Riding)业已制作完成。按照迪士尼的期望,《绿野仙踪前传》将在今年上半年启动,明年秋季登陆北美院线。

  (文/耷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