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敏之大病初愈 马德钟送巨型红酒为其庆贺(图)

2011年02月07日09:53
马德钟(左)自掏腰包买红酒送给陈敏之,身旁的萧正楠羡慕不已!
马德钟(左)自掏腰包买红酒送给陈敏之,身旁的萧正楠羡慕不已!

周家蔚(右起)、陈敏之和官恩娜盛装出席活动。
周家蔚(右起)、陈敏之和官恩娜盛装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2011年2月7日 无无线艺人陈敏之去年患上淋巴腺炎,身体状况令人担心,幸好最近终于康复,日前联同好友马德钟、萧正楠、周家蔚、陈山聪和官恩娜前往澳门出席活动。穿上鲜红低胸裙的陈敏之明艳照人,她表示身体正在康复中,而当她见到店内价值逾40万港元的巨型酒王即赞叹不已:“我要努力存钱,以后结婚摆酒也要买一支与众同乐!”马德钟见状马上掏腰包买红酒贺陈敏之,十分够朋友!

  大病初愈令陈敏之更珍惜健康,她表示要多注意饮食及休息:“暂时不会拍剧,但希望可以做更多主持工作,我真的瘦了不少,要狂约朋友吃饭增肥!”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