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碧霞十年后旧地重游 再度蜜月回味新婚(图)

2011年02月07日08:56
温碧霞深信种善因、得善果
温碧霞深信种善因、得善果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与丈夫何祖光不经不觉结婚十年,近年她在内地登台、拍广告,收入有如猪笼入水。在布吉岛结下盟誓的二人,早前已飞布吉岛再度蜜月,当年的婚礼对温碧霞来说竟有如昨日的事。十年后旧地重游,原来是伊人想回味新婚的感觉,她说:“我嫁了他(何祖光),真的很开心,他对我绝对尊重与信任,从没给我限制和压力。”

  温碧霞相信,种善因、得善果,多年来,她助养儿童,斥资行善,深信上天赐给她一个儿子。现在仍有不少传媒想拍这个幸福家庭,但温碧霞再没让儿子亮相,她解释是护子情切:“我让他曝光,是迫不得已,我不想别人对他诸多猜测,让他被人背后非议。”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