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入院将剖腹产子 许晋亨捧爱驹拒受访(图)

2011年02月07日08:51
嘉亨的座驾“JM”从晓庐驶出,直往许晋亨的旧居“花园台”
嘉亨的座驾“JM”从晓庐驶出,直往许晋亨的旧居“花园台”

许晋亨的旧居“花园台”
许晋亨的旧居“花园台”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为许晋亨怀得儿子,为许家继后香灯,由于盛传李嘉欣已选好良辰吉日于明天(初六)剖腹产子,连日以来不少传媒于其寓所及医院守候,据可靠消息透露,李嘉欣于今天(2月7日)入院,铁定明天(2月8日)剖腹产子,成为兔年首个“星级妈妈”。

  将为人母的李嘉欣,今天将进医院准备生孩子,消息传出后,立刻惹来传媒齐集养和医院守候。但是,昨天(2月6日)尚未见李嘉欣现身医院。虽然昨天(2月6日)早上11点25分,李嘉欣曾更新微博,但全日不见嘉亨现身爱巢晓庐,直至约下午二点半,记者发现李嘉欣平日坐的“JM”座驾从晓庐驶出,车内不见李嘉欣,只是驶往旧山顶道花园台许晋亨的旧居后,不一会儿折返晓庐。

  许晋亨捧爱驹拒受访

  挺着大肚子的李嘉欣自怀孕以来经常作公开露面,但近一个月已少现“真身”,多在微博留言透露动向。许晋亨前天(2月5日)春风满面出现在马场,但最后没有受访,令欲了解待产李嘉欣情况的传媒都不得要领。随后许晋亨还匆忙地随父亲许世勋及母亲入马场,捧爱驹“快意”出赛,可惜没有取得第一。

  经理人没收到消息

  有关李嘉欣入院消息,记者昨天(2月6日)向其经理人陈善之了解,他说:“我没收到李嘉欣入院消息,可能你们(指记者)还知道得更快,我们只是日前透过短信拜年,到今天都没联络过,如果有需要,李嘉欣也会通知我的。”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