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泰新片饰演热血青年 《吴运铎》再陷爱情纠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6日15:20
沈泰
沈泰

沈泰
沈泰

  80集都市情感大剧《爱情有点蓝》目前正在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火热播出,随着剧情的深入收视率节节攀升。新晋人气小生沈泰在剧中饰演阳光帅气为爱甘愿付出的富家子弟马元恺,他出色的演绎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爱情有点蓝》是浙江卫视“爱”系列的品牌自制剧,该剧由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窦智孔、沈泰等实力群星领衔主演,以追求真爱是人生最美好的永恒为主题,探讨爱的真谛。沈泰在剧中饰演家世显赫、英俊帅气的富二代马元恺,生活一帆风顺的他突然遭遇了心爱的女人被自己最好的兄弟夺走的局面,面临这种横刀夺爱他没有选择报复或自暴自弃,而是依然坚持自我默默付出。沈泰将这种不计较得失、甘愿付出的爱情真谛演绎地淋漓尽致感人至深。

  目前,沈泰正在江西新余拍摄主旋律电影《吴运铎》。他在该片中饰演热血青年王思翰,带着革命的热情他和暗恋的女同学一起加入了新四军兵工厂,心知爱人钟情于他人的王思瀚陷入了深深的爱情纠葛中。

  据介绍,这部影片是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和人民兵工创建八十周年而拍摄的,塑造了吴运铎和他周围极具风采的兵工们的英雄形象。整部电影将采用高科技手段与新颖的艺术手法紧密结合,场面恢弘,节奏紧凑,高潮迭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