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囧瑟夫新片扮信使 曼哈顿上演单车生死追逐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2月06日14:50
《致命急件》片场照
《致命急件》片场照

《致命急件》片场照
《致命急件》片场照

《致命急件》片场照
《致命急件》片场照

  时光网讯 大卫·凯普执导的动作影片《致命急件》将于2012年初上映,影片的剧情日前曝光,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扮演一个亡命曼哈顿的自行车信使。  

  2008年影片《鬼镇》的编剧兼导演大卫·凯普精于动作片,此前他还曾为《蜘蛛侠》、《世界大战》、《夺宝奇兵4》、《天使与魔鬼》等片担任编剧,在这部动作片《致命急件》里她将继续出任导演兼编剧。本片由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迈克尔·珊农(《海滨帝国》)、丹妮亚·拉米雷兹(《明星伙伴》)、杰米·钟(《姐妹联谊会惊魂》)主演,预计2012年1月13日上映。去年七月拍摄时,囧瑟夫还不慎手肘受伤,缝了31针。  

  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纽约的快递惊魂故事。一个住在曼哈顿的年轻女子给了一个自行车信使一封信件,要求他在90分钟内把信件送到唐人街。复杂的状况不断发生,一个便衣警察出现,并且用特殊的理由要求得到信封。当信使发现了信封里的秘密后,在曼哈顿上演了一场与时间的赛跑,期间伴随一系列的闪回,警察的动机、这场生死赌注的真相也渐渐揭开。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