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满堂为林永健开小灶 “生死恋”感人至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6日12:52
林永健《老病号》搞笑不停
林永健《老病号》搞笑不停

孔琳饰演林永健的初恋情人
孔琳饰演林永健的初恋情人

林永健与英达“过招”
林永健与英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过招”
颜炳燕饰演林永健的前妻
颜炳燕饰演林永健的前妻

  由林永健、阎学晶领衔主演,金牌编剧高满堂创作,20多名当红明星倾情加盟、甘当绿叶的年度平民轻喜剧《老病号》(原名《大源奇事》)即将登陆电视荧屏。该戏以林永健饰演的大源为主线,牵引出了在大源住院期间发生在周围各种小人物身上的故事,影射了一些当今的社会现象,如为官象、投机象、夫妻象等等,还穿插着当今热门的办公室恋情,而身为该戏编剧的高满堂更是为林永健“开小灶”,为大源在戏中安排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生死之恋。

  身为该片主演的林永健坦言,这是自己拍戏以来演过的最累的戏了。虽然在之前林永健也塑造了不少让观众们记忆犹新的小人物,如小品《装修》中的“破相女人”、《马文的战争》里的马文和近期热播的《老马家的幸福生活》中的马一毛。但这次《老病号》中的大源一角让林永健格外喜爱,因为医院是最接近人性边缘的地方,生老病死、官场之态、悲喜交加之情都在这些生了病的人身上有着更多的体现,这部戏的创作背景更贴近生活、更能表达出老百姓的心声。

  大源在戏中有两段感情戏,一段是和前妻颜丙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医院闹离婚的感情戏,一段是与医院里与病魔做斗争的孔琳搭档,演绎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戏。林永健更在片场为这段感情嚎嚎大哭,究竟是什么让他如此伤心,只能等到该戏播出时观众才能了解了。

  此外林永健这次在戏里不仅过足爱情戏的瘾,更帮助酷爱戏剧的李玉刚找妈妈、与女护士阎学晶逗嘴、还完成了很多病人临终前的遗愿,有些遗愿甚至是连他们的儿女都实现不了的。

  而该戏的另一大看点就是汇聚了众多影视界的笑星,如巩汉林、王小利、英达等,他们很多都是冲着高满堂来串戏的,角色虽小,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物特点,每个人的身上都有笑点。可谓是2011年让观众笑到最后,并感动到最后的一部励志好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