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试水季播剧 安雅王翰涛领衔《星光都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6日12:03

  即将于央视六套每周六、日晚21:00播出的时尚都市情感剧《星光都市》,汇集性感教主安雅、时尚主播王翰涛、人气小天后江若琳等两岸三地多位人气偶像联袂主演。该剧以扑朔迷离的娱乐圈为背景,讲述了明星背后人所不知的艰辛历程,揭示了圈中人与人复杂纠葛的情感关系和更为劲爆的娱乐圈法则。刚刚在热映电影《我知女人心》中有过出色演绎的人气女星安雅剧中变身时尚杂志主编,不但是时尚界叱咤风云的领袖人物,更以犀利言语和火爆作风成为全剧最给力的角色之一。

  作为央视首度推出的季播剧,《星光都市》避免了国内同类型作品常出现的“雷倒众生”的尴尬发生,在播出形式上更接近美剧的味道,每周六、日分别播出一集,严格控制时长,更沿袭美剧一贯的快节奏特点,紧凑缜密,毫无拖沓之感。

  该剧以娱乐圈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圈中出现的形形色色的人和他们所不为人知的故事。曾在电影《绝色女特工》《成都 我爱你》中有过精彩演绎的安雅剧中首度饰演时尚杂志女主编穆榕,不但在时尚界拥有至高权利,更以犀利言语成为剧中“毒蛇”。但看似极度挑剔、难伺候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柔软的心。

  由于时尚杂志主编的身份,剧中安雅的每次惊艳出场也绝对成为引领潮流之先的时尚风向标。为了将角色完美呈现,安雅不但将自己多套当季流行款服装拿到剧组,更与造型师不时熬夜精心“混搭”,将时尚潮流元素贯穿全剧,也将其“亚洲性感天后”的魅力尽情散发。

  据悉,《星光都市》将于2月12日(大年初十)起,每周六、日晚21:30—22:00播出,届时观众也将通过该剧了解到更多娱乐圈里“不能说的秘密”。(文/艾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