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小贝今夏迎千金 英媒称维多利亚第四胎是女儿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06日11:46

  已经拥有三个公子的贝克汉姆夫妇即将在今年夏天迎来他们第四个爱情结晶,对于频繁生产的动力,贝克汉姆毫不掩饰称“希望能得到一位女儿”。或许是精诚所至,“辣妹”维多利亚在最近一次B超扫描后得知,她腹中的胎儿是一位女孩。这个消息也让小贝夫妇喜极而泣。

  英国《太阳报》恭喜贝克汉姆家今夏将添一位“小辣妹”。报道称,36岁的维多利亚早在1月初便迫不及待到私人医院做检查,但当时院方还无法判断胎儿的性 别。但怀孕16周时,辣妹再次接受B超4D技术扫描,经过医务人员两周的分析,最终确认维多利亚肚子里的胎儿性别是女孩。不过媒体也表示,通常来说孕妇怀 孕20周后才能真正确定胎儿性别。

  贝克汉姆夫妇的密友告诉媒体,维多利亚在得知第四个孩子将是女孩时,激动地流泪了,“贝克汉姆和维多利 亚非常激动,这将是他们最后一个孩子。当他们得知将拥有一个女孩,这对于贝克汉姆家族而言,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维多利亚去年在接受英国电视台的访谈 时,也大方表示如果有个女儿,就好比“蛋糕上的樱桃”一切便完美了。“我能想象有个女儿的话,我会给她涂指甲油,为她挑选衣服,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维多利亚说。

  目前贝克汉姆夫妇已拥有三个儿子,11岁的布鲁克林、8岁的罗密欧和5岁的克鲁兹。贝克汉姆近来与热刺一起训练,本月底将飞回美国,征战新一年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郑淇)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