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新片续集大热 《哈利·波特》即将终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6日11:19

  金羊网-新快报2月6日报道 相比以古装武侠电影为重头的2011年华语电影市场,好莱坞在2011年就显得简单多了,可以概括为:续集,续集,都是续集。今年多个大热系列都将继续他们之前的冒险故事,因为前面的故事已经有了一批固定的观众群,因此续集不需要承担太多的风险,在投资方面以前的场景、道具都还可以继续用下去,真是一本万利的好事。另外,动画片今年也有不少推陈出新的,除了《功夫熊猫2》之外,“蓝精灵”和“丁丁历险记”眼看又将成为两个大热的系列。因为每年好莱坞都有各种类型的电影推出,其丰富程度远远超过国内市场,所以在2011年的期待篇里,只重点推荐续集和动画部分。

  续集大热

  哈利波特要终结了

  其实每一年好莱坞都有不少大热系列推出续集,不过算一算今年的续集特别多。除了哈利波特要进行最终篇的续集外,X战警也要开始进行前传故事。已经停拍几年的加勒比海盗,今年则要推出第四集,而变形金刚则是雷打不动的一年一部,今年还要是3D的。此外,还有福尔摩斯、暮色、碟中谍等热门系列,都纷纷推出了新一集的故事。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

  上映时间:2011年07月15日

  期待值: 去年上集推出后,好评不多,很多人认为故事过于平淡,该系列里的魔法部分在上集里又体现得不多。如此一来,今年推出的下集就显得颇让人期待。最后的大决战就要到来,在哈利·波特和伏地魔展开生死较量前,还有一个人的死叫人潸然泪下,那就是斯内普。尽管之前几部里,他的表现都那么叫人讨厌,但最后谜底揭开,原来他是邓布利多的卧底。相信导演会花很大的笔墨在斯内普牺牲的部分,务必把哈迷们的眼泪都勾出来。

  还有上一集铺开的爱情线索,到最后都要收尾了。大概全世界的哈米们都迫不及待想看看哈利与金妮、赫敏与罗恩的孩子们吧。虽然和这个已经红了很多年的系列说“再见”,是一件让人非常惆怅的事情,不过应该很快能开始新的一系列了吧?

  《暮色:破晓(上)》

  上映时间:2011年11月18日

  期待值: 自从哈利波特最后一本书开了上下集电影的先河之后,暮色系列又很快学了去,该系列的最后一本书《破晓》也分了上下集来上映,今年上映的就是上集。在上集的故事里,最大的看点莫过于贝拉生孩子了。当然,在生孩子前,贝拉和爱德华先要享受一个甜蜜又激情的蜜月。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