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国王的演讲》12项提名独占鳌头 英国女王赞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6日11:18
《国王的演讲》的三位制片人
《国王的演讲》的三位制片人

  金羊网-新快报2月6日报道 《国王的演讲》在奥斯卡提名名单中,以12项提名独占鳌头。此次英国女王对此片赞赏有加,该片曾连斩三项有奥斯卡“风向标”之称的大奖。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制片方温斯坦电影公司声称,英国伊丽莎白女王近日观赏了奥斯卡热门影片《国王的演讲》,“女王殿下对于影片的赞赏,使我们感到无上的光荣与谦卑。”

  74岁高龄的编剧大卫·赛德勒兴奋地说:“听说女王殿下已经看过影片,而且被感动了。三十年前,女王的母亲曾经表示要跟我亲口讲述这个故事,但是一直到她逝世,我也没有等到。现在女王殿下对于电影的好评,令我们感到极其满足。”此次英国女王对此片赞赏有加,无疑为《国王的演讲》的奥斯卡竞争力锦上添花。《国王的演讲》讲述了英国国王乔治六世通过语言治疗师的训练而克服口吃的故事。该片曾连斩三项有奥斯卡“风向标”之称的大奖:第22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奖“最佳影片奖”,第63届美国导演工会奖电影长片类“杰出导演成就奖”以及第17届美国演员工会奖“集体演出奖”。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