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怪侠一枝梅》霍建华引领酷炫漫画武侠风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2月06日11:02

  钱江晚报2月6人报道 明朝中叶,前锦衣卫头目离歌笑,得罪奸臣严嵩,遭其陷害至家破人亡。从此他日渐消沉,终日借酒消愁。在好友相求协助破案中,离歌笑知悉幕后黑手正是不共戴天的严嵩。歌笑自觉责无旁贷,毅然接受,并下重金招兵买马……

  本剧是唐人电影继《仙剑》系列后打造的又一部武侠力作。一向擅长以情动人、大虐人心的唐人电影,此次打造的《怪侠一枝梅》却让人有些意外,剧集主打的新概念武侠风格酷炫又神秘感十足。剧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当属恰到好处的漫画插入让剧集更具时尚感和新意,增加不少看剧乐趣。

  剧中,主演霍建华、刘诗诗、马天宇、释延能四人“团队破案”,互补有无。人气偶像霍建华饰演的“一枝梅”老大离歌笑,将让你明白什么是沧桑男人的深沉魅力,同时也让粉丝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霍建华的演绎功力,他甚至连一个眼神都十分有戏。

  华数互动电视今日精彩推荐强档电视剧《怪侠一枝梅》。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