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杰西·麦卡尼将加盟暗黑剧集《致命钥匙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2月06日10:58
Jesse MaC长了一张“很有影响力”的脸。
Jesse MaC长了一张“很有影响力”的脸。

  Mtime时光网2月6日报道 素有“阳光男孩”、“青少年偶像”、“少女杀手”等称号的,出生于1987年的杰西·麦卡尼除了是一位优秀的歌手,也是位极具天赋的演员,大家对他的配音作品都很熟悉,像是《鼠来宝》系列和《小叮当》系列。而他在青少年剧集《男女联谊会》中客串了一把大一新生,让人们也更加认识到了他表演的实力。而FOX更是对他寄予厚望:杰西·麦卡尼已经被确认将出演漫画改编惊悚剧集《致命钥匙屋》的男主,该剧集是由斯蒂芬·金的儿子乔·希尔的同名漫画故事改编,马克·罗曼尼克将执导筒。

  根据Deadline的报道,麦卡尼将饰演Ty,是Nina Locke三个孩子中的一个。米兰达·奥图(Miranda Otto)将饰演Nina,而莎拉·伯格(Sarah Bolger)和斯凯勒·加特纳(Skylar Gaertner)将饰演Locke家的另外两个孩子。

  故事开始于一家之主,Nina的丈夫Rendell Locke被谋杀。一家人回到了Rendell在马萨诸塞州的老家钥匙屋,而这间屋子实在是有古怪,他们被一种邪恶的实体所困扰。在故事中,Ty用音乐来治疗父亲去世的伤痛,在这里,相信我们可以见识到麦卡尼作为一名原创歌手的实力。

  而制作班底,除了马克·罗曼尼克将执导筒,艾里克斯·库兹曼、罗伯托·奥奇、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以及《终结者外传》的编剧及制作人Josh Friedman都将作为该剧的制作人加盟。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