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科林·汉克斯喜得千金 汤姆·汉克斯升级当爷爷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2月06日10:56
科林·汉克斯和妻子。
科林·汉克斯和妻子。

  Mtime时光网2月6日报道 汉克斯家的公子,科林·汉克斯和妻子Samantha Bryant于北美时间本周二迎来了他们的小女儿,《人物》杂志进行了独家报道。

  女孩儿被取名为Olivia Jane Hanks,于2011年2月1日出生于洛杉矶。这是科林·汉克斯和妻子的第一个孩子,也是汤姆·汉克斯的第一个孙女。

  33岁的科林和Samathan于2009年6月订婚,并于2010年5月8日于 London West Hollywood Hotel举行了婚礼。很可惜的是,科林主演的剧集《好家伙》被FOX砍掉,不过也许这样他就能安心地照顾妻子和女儿了。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