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卡梅隆打造《疯狂的山脉》 汤姆·克鲁斯或加盟

来源:南海网
2011年02月06日10:53

  南海网报道 去年夏天,墨西哥著名导演吉尔莫·德·托罗在放弃执导《霍比特人》之后,曾有一堆剧本打算开拍,其中就有《疯狂的山脉》(At the Mountains of Madness),但他当时对这个剧本的评价是:“这部电影的启动将非常困难,因为很少有公司愿意拍摄一部只看剧本,就能断定它是一部R级片的电影――它的结局很尖刻,电影中没有爱意,所以拍起来很难。”但是现在一切都改变了,由于《阿凡达》(影评)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担当了本片的执行制片人,因此它的前景变得晴朗起来――两人将合力把它打造成一部3D大片。影片原来有两位男主角的候选人:詹姆斯·迈克沃伊和汤姆·克鲁斯,现在迈克沃伊因为种种原因退出了该片的竞争,使得汤姆·克鲁斯 成为了第一人选,卡梅隆对克鲁斯也甚为满意。

  《疯狂的山脉》根据知名恐怖小说家HP·洛夫克拉夫特出版于1931年的小说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一群探险家到南极考察,意外发现一座巨大的山脉,而在山脉的另一头竟有许多远古的动植物和人类遗骸,最后探险家们在山上找到一个巨型城市,城市里有着复杂的构造,各种雕刻,许多石柱上刻有的不知名的文字,以及从地球诞生起便居住在这里的统治者们,还有邪恶的物种……卡梅隆认为:“我和德托罗都是洛夫克拉夫特的粉丝。我是在大学期间知道的洛夫克拉夫特,我一个月时间就读完了他的所有作品,那些东西让我充满能量。如果说有某个人能把洛夫克拉夫特的作品成功搬上大银幕,那他一定是德托罗。”

  “地狱男爵”朗·普尔曼将在《疯狂的山脉》中出演一个角色,环球公司希望詹姆斯·迈克沃伊出演男主角,但德托罗则中意汤姆-克鲁斯,卡梅隆也表示赞同:“克鲁斯很愿意加入我们,虽然他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拍片安排,但我希望我们可以尽快接洽,因为这部影片非常具有创造力,剧本和视觉概念图我们都已经开始准备,我期待今年6月就可以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