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韵诗因容祖儿掀骂战 陈山聪疑暗讽周柏豪

2011年02月06日10:40
何韵诗不满被粉丝指隐瞒与好友容祖儿外游,因而大发雷霆。(资料图)
何韵诗不满被粉丝指隐瞒与好友容祖儿外游,因而大发雷霆。(资料图)

  太阳报2月6日报道 何韵诗前天晚上在网志与粉丝展说开骂战!据悉,有粉丝爆料她与容祖儿外游,却装作在香港,气得她不愿再“现身”!而周柏豪和陈山聪则于昨天为了心爱的品牌爆发“赤口之战”应节!

  何韵诗前天晚上在网志大发牢骚,与粉丝“开年”﹗据悉,她不满有粉丝指她与好友容祖儿外游,却假装在香港“制造假象”,其后该粉丝道歉及求不要列他入黑名单,但她按捺不住:“大好一个新年,被一堆无聊人弄得心情很不好。”其后又发火:“既然你们是决定用这样荒唐的态度,那我也不需要在这里(指网志)出现,你们自己玩得开心点吧!”据悉,她和容祖儿巧合地于新春期间离港度岁。有何韵诗粉丝在容祖儿网志留言,希望容祖儿开口哄何韵诗!而容祖儿则如常在网志与朋友对话。另外,何韵诗日前被拍到在书店看书,边看书边玩电话,逗留一个小时才离开,没有收获。

  停口平息纷争

  除了何韵诗与粉丝开战外,同是潮牌Rick Owens(RO)爱好者的陈山聪及周柏豪,昨天在网志爆发“赤口之战”!昨天早上陈山聪写道:“拜托有些人不要利用别人的名字见报啦!”又连珠炮发:“拜托有些人不要穿RO!”、“RO本来是我喜爱的牌子之一,但现在我不会再穿了,因为有些人穿坏了!”留言充满火药味,有博友问他是否指周柏豪。

  至于昨天打野战的周柏豪,起初在网志写道:“现在又起来了,为了是一场赤口之战!”昨天中午又留言似乎是在“回应”陈山聪:“我知道你看到我的,尽情向我开火吧……我超爱这初三赤口之战。”傍晚时分,陈山聪澄清:“请大家不要误会,我说的不是一个艺人,如果引起大家不安,在此说声对不起!”但他曾说:“拜托有些人不要利用别人的名字见报啦!”前后矛盾!记者致电当事人,陈山聪否认指周柏豪:“我跟他本人不认识,不怕尴尬。(误会?)我在网志上澄清了!”周柏豪则无奈地说:“相信他不是说我。(谁穿衣服更好看?)各有各好!不要比较。(他留言澄清?)我也有看到,不要引起误会。”至昨晚十点,陈山聪删去所有相关留言。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