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尊重传统习俗 元宵节和梁朝伟共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6日09:57
刘嘉玲自言十分传统,重视节日。
刘嘉玲自言十分传统,重视节日。

刘嘉玲在新的一年,稍稍放慢脚步,享受与心爱的人共度的每分每秒。
刘嘉玲在新的一年,稍稍放慢脚步,享受与心爱的人共度的每分每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虎年拍片不停,兔年伊始,她扬言要休息一下,“我是一个很传统的人,十分注重节日,过年、过冬、中秋,无论怎么忙,都希望与家人一起过节,(会不会遵照传统,和伟仔一起吃元宵?)我很尊重传统习俗,所以也会一起吃,最重要是团圆!(情人节、元宵也一起度过?)我对元宵比较有感觉,因为我喜欢猜灯谜,又喜欢听中国浪漫故事,对我们来说,元宵这样的喜庆节日,我们都会好珍惜,更会争取和自己喜欢的人一齐度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