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萃雯渴望找到灵魂伴侣 感情更注重心灵沟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6日09:48
邓萃雯说不是嫁金龟婿才幸福
邓萃雯说不是嫁金龟婿才幸福

  日前,邓萃雯新年接受《明周》访问,称摆八金猪阵庆祝农历新年,祝家肥屋润,丰衣足食。雯女原本讲八个愿望配合八金猪阵,结果愈讲愈多,充满希望,实行精彩每一天。她的愿望由农历新年假期看几部喜欢的电影,到将家中杂物收拾一番,到有关个人事业、爱情,还有社会民生与世界大事,她皆事事关心。“以前有周星驰(贺岁片)陪过农历新年,今年我也选了几部想看的电影。搬新屋时买了一些装饰物,但搬进了好几年还未摆放,希望趁这个假期能收拾妥当。”

  新对手擦出新火花

  去年曾演“九姑娘”并拿到视后的她,承认以后挑剧本难度更高,不容易遇到这样立体又有型的角色。雯女在对手方面也有要求,她说无疑黎耀祥是绝配,但也有更多未合作过的演员,还是有机会擦出火花。“我想跟黄子华合作,内地演员葛优、姜文的戏我最欣赏,还有孙红雷与陈建斌,要是有机会合作会有新火花。”

  更注重心灵沟通

  除了工作,家庭与感情方面,雯女希望父亲跟她有共同信仰,但也明白这是勉强不来的。她仍渴望灵魂伴侣出现,因为她的理想伴侣不需要陪她吃喝玩乐,而是能有心灵沟通的人。“我在大家眼中也算是一个知名度高的艺人,坦白讲,我想拥有一个理想居所也不容易,并非买不起豪宅,但要我很吃力地供楼,我又觉得不值得。香港的楼价太贵了,何必为了一层楼而浪费了自己的人生?”

  不会放弃TVB

  雯女在内地邀约的工作不断,优厚的条件吸引,但她仍不会放弃TVB,毕竟这是她出身的地方,她也以是香港演员为荣。“现在公司有新老板,希望带来新景象,新元素加入会有新刺激,得益的是观众。我也会继续接拍TVB剧集,我不会因为拍内地剧集挣更多钱而放弃香港的工作的。”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