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苏醒主持《给力星期天》 爱情买卖玩出新花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5日15:50
苏醒
苏醒

苏醒说唱版《爱情买卖》
苏醒说唱版《爱情买卖》

  搜狐娱乐讯 苏醒(博客)日前参加了湖南卫视周日黄金档新综艺秀节目《给力星期天》,这期节目邀请众多天娱传媒旗下当红偶像明星,早前发行了新专辑《想念式》而日趋转变成创作歌手的苏醒在录制现场不仅保持着幽默犀利的言语风格,更是大现自己创作才子的实力,将重新改编了的神曲《爱情买卖》在《给力》的舞台上唱跳呈现,令现场的粉丝们尖叫连连。

  过年期间,湖南卫视安排了很多好看的节目给观众,各节目更是使出百变花招录制新春特辑以飨观众。《给力星期天》大年初四将播出“天娱群星特辑”,聚集了天娱传媒旗下一众当红的偶像艺人,有可爱的黄英、谭杰希、曾轶可谈莉娜,还有逗笑的王栎鑫陆虎,更有实力唱将江映蓉、李炜和苏醒,群星熠熠,乐趣横生。在“音乐最给力”的环节中,苏醒演唱了由陆虎改编的新版《爱情买卖》,改编后的歌曲不仅超凡脱俗,节奏更是变换自如,整首歌曲风格大变,更在现场引起了粉丝们的共鸣,大家轻声和着歌曲的高潮部分,苏醒的边唱边跳帅酷有型,不时的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尖叫,大家普遍反应改编后新版的《爱情买卖》韵味十足,琅琅上口,甚是好听。接下来,其他艺人也接潮改变风,将不少耳熟能详的歌曲改头换面,唱出新花样,像谭杰希、陆虎、王栎鑫就成为了搞笑“吉他组合”将唯美轻柔的《传奇》变成了轻快版,配上搞笑活泼的表现,现场一片大笑声,欢乐融融。“坏天使”江映蓉更是将经典歌曲《single lady》现场演绎,火辣表演时由于太投入,将耳环甩落舞台而不知,李炜和谈莉娜则贴身热舞《没那么简单》被笑称“直接送入洞房”。天娱群星闹翻《给力星期天》惊喜连连,音乐不断,令人期待。

  大年初四,2月6日晚上19:30分,《给力星期天》“天娱群星特辑”将准时精彩放送,让我们在音乐声里欢乐度新年,看天娱艺人比拼《给力》舞台,精彩节目火辣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